头部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乡动态

观摩拓思路,交流促提升!连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性活动现场会走进九陂镇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2 09:48:2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助力“百千万工程”,9月20日上午,连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性活动现场会走进九陂镇。连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丽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图片

  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九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该镇四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从功能室配置、队伍建设、文明实践活动开展、资料收集整理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图片

  在连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九陂镇就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作了专题汇报,丰阳镇、大路边镇、东陂镇、西岸镇以及三水乡也就本镇(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图片

  谭丽强调,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各镇(乡)要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项重点工作任务,深挖特色项目,常态长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与“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与绿美广东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发力,久久为功,高质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均衡发展,纵深拓展,并形成连州的品牌、特色。

  谭丽要求,要聚焦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群众的功能,千方百计把群众凝聚到文明实践所(站),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做到百姓需要什么,文明实践就干什么,持续开展帮扶慰问、助老活动等精准、便利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精细、更丰富的“家门口”服务。


- THE END -

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黄滢 李俊杰

编辑:刘珏

校对:杜妍

审核:吴哲华


footer底部